on Air and Fire

【东方Project(?)】【粗翻】人生白板

人生ボード

作者:ND
原文网址:P站小说,id=453908


  • 霖之助中心。

  • 作者是秘封霖俱乐部的作者ND。

  • 所以你可以期待ND写的文章的一切老问题(流水账文笔,无视常识,OOC,诸如此类)。

  • Trigger Warning:有少女和路人角色结婚生子的剧情。有疑似后宫的剧情。有过分早的早恋描写。如果你无法接受主角组以外涉及双主角的CP请务必不要点开。

  • ……但是,抛开这一切的雷点,这篇文章还是有它很有意思的部分的。如果你能够接受,或者能够把这篇文章当作一篇“只是偶然借用了这些名字的原创小说”来看的话,它依然是值得一读的作品。不然我也会不翻译。

  • 字不算多但很长。原文排版如此。

  • 没去要授权。


无缘塚里存在的、来自外界的垃圾

有个散发异色的干净的白板落在那中间。

还附赠了可以擦去文字的板擦和可以书写文字的水笔。

能凑成如此完整的一套,也是很珍奇的场面了。

何况它看起来还像新品一样干净。

不知为何,我产生了把它拿回去用的想法。

毕竟,有种就这么废弃在这里也太可惜了的感觉。


带回店里之后,总之先考虑了下些什么。

我在白板上首先写下了日期。

今天的日期、8月4日。

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就这样也不错。

写点什么好呢。什么都想不出来

总之,先把今天捡到的东西写上去吧。

搅拌机

企鹅闹钟

三轮车

录像带

就写到这里

已经没什么好写的了。

也挺好的吧。

改日再想还写些什么吧。

今天已经挺晚了。等到明天再说吧。


第二天,又看了下白板。

《8月4日

搅拌机 

企鹅闹钟

三轮车

录像带》

没有什么变化。

想了想要不要写点别的什么,结果什么都没想出来。

我都想问问昨天的自己,为什么昨天要做这么不负责的事情了。

就在这时,我有了个想法

“把价格写上去吧”

老实来讲,价格基本上是接待客人的时候决定下来的,

既然捡到了这个白板,那不如改从一开始就定好价格更有意思。

《8月4日

搅拌机  1340日元 

企鹅闹钟  1000日元

三轮车  2000日元

录像带  200日元》

就这么写吧。

考虑价格这件事,意外地还挺能打发时间的。

稍微感觉到了点乐趣。

不过,并没有来什么客人。

读点书好了。

“霖之助先生,我进来了哦”

灵梦在这不妙的时间来了。

“你这什么表情啊”

灵梦摆出不稳的表情看着我。

我露出呆然的表情,放下书开口道

“所以,你来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跟平时一样吧”

灵梦这么说着,毫无顾虑地踏进店内

拿到茶和点心就享用。跟平时一样

“哎呀,霖之助先生,这个白板是?”

灵梦注意到了白板。

“你注意到了?这是在无缘塚捡到的白板,虽然不是什么珍奇的东西,但感觉派得上用场,就拿到店里……”

“不过这上面真是没写什么好内容呢。物品和定价什么的”

总感觉灵梦说了很失礼的话

“嘛,也挺好的?价格上做好区分的话,也就知道赊了多少账了”

“明明就没打算付”

“不也挺好。嗯……这个录像带只要100日元呢。真便宜。我就拿下咯——以赊账的方式。”

你看,果然没打算付钱。

这么说着,灵梦拿走了录像带。

也就100日元而已,付了又能怎样。

这么想着,我看了看白板作为确认。

感觉上面的笔迹稍微变了一点,大概是错觉吧。


第二天,白板上写了些奇怪的话。

昨天写上去的物品与价格的旁边

添上了一句

“去无缘塚”。

是魔理沙的恶作剧吗。真够蠢的

我把白板上新添的字擦掉,继续读书。

 

 

 

第二天,文送来了早报。

头版用大号字体写着

《无缘塚埋藏着巨额金币》

看到这篇报道,我有种哪里有点不对劲的感觉。

我再次看向了白板

然而,那里只有前天写上去的物品和价格。

这也是理所当然,毕竟昨天写上去的字被我擦掉了

灵梦以很强的气势冲进店里

“霖之助先生!!看到今天的早报了吗!?”

她这么说着,把报纸的头版指给我看

“灵梦,你受伤的早报怎么回事?总觉得有个地方沾了点血……”

“别说这个啦!!是藏金!!藏金啊!!!”

灵梦两眼放光。

店门外有一位被暴打而失去了意识的妖怪。

“那又怎样?反正也已经被挖走了吧。”

“别说这个啦!!说不定还剩得有呢!霖之助先生!!快看这个!”

灵梦这么说着丢了一把铲子过来。

“去找吧!!!”

我叹了口气跟上了她。

 

到了目的地,那里已经有不少人了。

恐怕都是看了早报来的吧。

“喂!!这里是我打算挖的地方!!快让开啊!!”

完全听不进灵梦声音的人们,一言不发地挖掘着。

灵梦咬紧牙关,露出有些不甘心的表情看着其他人。

然后转过头来对着我说

“霖之助先生!可不能输给这些人!!来!快挖吧!!”

她就这么说着,让我帮她挖根本不可能存在的、剩余的埋藏金币。

结果,到了最后找到的也只有10日元的铜板。

 

 

 

不甘心地灵梦拖着悲伤的背影回神社去了。

感觉她这样子有点可爱,不过说出来也只会让她心情更坏,我就没说出口。

回到家中,白板上又擅自写上了新的内容

《有埋藏的金币吗?》

烦死了

我这么自言自语着,擦掉了白板上的字

然后,开始继续读先前没读完的早报

然而,藏金之外的新闻,意外地全是些没意思的小道消息。

 

 

 

 

 

 

隔天,魔理沙跑来店里了

“我来叨扰你了哟!香霖!!”

她带着看上去很开心的表情,毫无顾虑地踏进店内。

然后,看到了白板。

“喔!!香霖。这白板上写的是什……原来是价格啊”

魔理沙这么说着,目不转睛地盯着白板。

“……你应该见过这个吧?”

以为白板上的字是魔理沙写上去的我这么说道。

然而,魔理沙却

“哦!这搅拌器不是挺棒的嘛?这样就可能轻轻松松做出蘑菇汤了!!香霖!!这个就给我吧!!”

像没听到一样拿出搅拌器

“这个啊,只要你付够价钱,卖给你也不是不行。”

“别对只卖1000日元的东西这么斤斤计较啊!”

嗯?以前日元?

“你说什么呢,这东西……”

我看向白板。

搅拌器旁边写着

《搅拌器  1000日元》

价格,变了。

跟先前不一样的价格被写了上去。

“……魔理沙,你擅自改了价格?”

“哈?你说啥呢香霖。白送的东西没什么必要改写价格吧”

这么说来确实是这样。

魔理沙会擅自把东西拿走,才不会做改价格这种事……

嗯?白送?

“那就拜拜啦!下次再见,香霖!!”

我想要叫住以迅猛的速度逃走的魔理沙,然而已经太晚了。

她早已这么说着远远飞走了。还带走了搅拌器

我叹了口气,坐回原地

看了眼白板,上面又写上了新的内容。

《埋藏的金币有多少啊?》

烦死了

我带着这种心情在白板上落笔。

《烦死了》

真是的,魔理沙也是个不长记性的家伙。

我到底是哪里惹到她了。她就这么讨厌我吗。

叹了口气,我开始继续读书。

手上的书,似乎马上就要收尾了,十分钟就能读完吧。

 

 

读完了书的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然后,转过身去正打算再拿一本来读的时候,看到白板上又写了些什么

《啊啊,已经被拿走了啊。》

到底是谁在写字啊。

想不到什么候选对象。

我不记得读书的时候有什么人进来过。

而且,白板就放在我背后。要是有谁来过我应该会注意到才对。

然而,如今白板上就是多了行字。

我再一次看向白板。

然后擦去文字,在上面写道

《你是谁啊》

写下之后的10秒后,发生了叫人吃惊的事情。

写上去的字,逐渐被擦掉了。

然后,又添上了新的字。

《我?我就是白板啊》

就好像,我在跟白板对话一样。

《你是说我正在跟这个白板对话吗?》

我这么写了,然后白板上又浮现出新的内容

《或许就是这样呢?》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藏金在哪里的?》

写上藏金的事情后,白板暂时没了动作

一分过去,然后5分过去的时候,白板上的字又被擦掉了

被擦掉的文字之上,又浮现出新的文字

《这个白板,原本是掉在无缘塚的吧?》

原来如此

作为理由勉强算得上充分了。

多半是遗落在那里的时候,落在的地方就有藏金了吧。

然而,埋藏的金币本来应该埋在地下来着(你是怎么知道的)

这种事我就没再问了。一来挺麻烦的,二来我也没法搞懂吧。

《这个白板,到底是何方神圣?》

我这么问过之后,文字又开始被擦掉,然后浮现出新的字。

《就只是个白板。只不过有点预知能力而已》

预知能力?

《要是有什么烦恼的话,咨询我就好。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听的》

既然白板这么说了,我决定趁早开始咨询

《有个会偷东西的魔法使,以及一个擅自闯进店里的巫女,要怎么对付她们才好啊》

这么写罢之后,过了好久才有反应

大概1小时之后,总算是得到了回应

《杀了吧。不乐意的话就忍着。她们随着时间经过总会安分下来的》

真的吗。

意思是我现在只能忍了。真没用。

我没再回应白板,就这么去睡了。

 

 

 

 

隔天

今天魔理沙和灵梦跑来邀请我参加宴会。

说实在的,相当地不想去。

要是去了,肯定会发生些什么吧。

啊不,就算什么都不会发生,我还是不想去。

就这么烦恼着,我看到了白板。

对了,跟这家伙商讨一下吧。

我马上拿出水笔

《今天魔理沙和灵梦邀请我去宴会。可是我不太想去……怎么做比较好?》

写上去之后,马上就有了回应

《多半没得拒绝》

什么意思?

就在这一瞬间,店门被打开了

“哦哦!!香霖!!快出发吧!!!!!”

烂醉如泥的魔理沙用粗暴的语调对我大喊。

灵梦也在她旁边。

我赶紧在白板上奋笔疾书

《拜托了。肯定有什么办法对吧?》

《死心吧。只能从了她们了。从了她们吧。》

《就是这种状况!快想想办法啊!》

“喂,霖之助先生?你是去?还是不去?”

说实在的,不想去

要是去了,事后收拾的任务肯定是交给我。

喝醉了的少女们,性质相当恶劣

要是可以的话,还是想在店里悠哉游哉地读书啊。

“香霖!!香~ ~ ~ ~霖~ ~ ~ ~ ~ ~ ~ ~ ~ ~ ~ ~ ~ ~ ~ ~ ~!!!!”

魔理沙洪亮的声音响彻店内。

就在此时,白板上有多出了新的字

《那就逃跑吧。逃到今天宴会结束为止。》

那也挺麻烦的。

怎么办呢。脑袋里开起了会。

“霖之助先生?对了,如果你不参加的话,最起码得去打个招呼吧?毕竟我已经跟大家说过‘他会来的’了哟……”

不负责任。太不负责任了。

果然,不仅不知道会被怎么整,而且还是会被强行带去。

好,那就逃吧

我拿着白板,跳窗而逃

“啊!!他跑了!!”

“要追了!!魔理沙!!”

两人果不其然追过来了

我一边跑着,一边在白板上写字

《出了店门,该往哪里跑?》

而白板也马上做出了回应

《随心所欲地跑就行了》

我也立刻回道

《我觉得至少告诉我往哪边拐,或者往哪个方向跑比较好会比较好吧》

《……你觉得这副白板哪里长了眼睛吗?我也没法掌握目前的事态。而且,也没法帮到那一步》

这白板也真够不负责任的。

没办法了。

我决定顺着直觉逃跑。

打算往右边拐的时候

“找到了!魔理沙!”

看到了灵梦

打算往前跑的时候

“死心吧!香霖!”

看到了魔理沙。既然如此,那就只有一条路了。

我竭尽全力,向左拐去。

拐弯之后,我尽力跑动着。

大概是上了年纪,很快就喘不过气来了。

总算是在对面看到了森林的出口。

跑出森林之后,却看到了喝着酒的少女们

“啊,是店主。好久不见”

各种各样的人聚在一起。有我还记得的,也有头一次看到的。

两个少女出现在身后。

“哎呀?果然霖之助先生也是想来的吧?”

“喂香霖,要是想来的话直接说就行了,我们会把你带过来的。”

这两个家伙……

是算好了打算把我带到这边来的吧……
“哦哦!你就是灵梦常去的店的店主!快到这边来!”

过分活泼的少女拉住了我的袖子。

“欸……跟之前听说的一样,脸还挺可爱的嘛”

“喂店主,喝不喝酒啊?这可是乡里最浓的酒了,喝吧喝吧。”

“店主,肯定遇到过有什么好玩的事吧?快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大家的眼神,好恐怖

我也不习惯受到这种程度的注目,感觉很不舒服

“咚——!”

接着,又有个女性坐到了我的头上

“太狡猾了!!我也要我也要!!”

然后别的少女们也叠了上去。好重。

就是因为会变成这样,我才觉得醉鬼难对付啊。

果然酒这东西还是一个人喝比较好……我再次真切地感受到这个事实。

 

 

 

 

 

隔天,

昨天被灌了不少酒,今天头还在痛。

这样可没什么心情读书了

放在我床边的白板上又多了新的字

《你还好吗?》

《怎么可能。》

我这么写完,马上就得到了回应

《是吗……那可真是够灾难的。但是……》

“但是”的部分,不知为何被擦掉了

到底是怎么了。我再次落笔

《但是,然后呢?》

《什么都没有。忘了吧》

白板上这么写道。然后字又被擦掉了

到底本来打算说些什么呢。

我“呼”地吐出一口气,就这么坐了下去。

 

 

 

一周后

这一星期里,魔理沙都没有来店

是发生了什么吗。我有点担心起来了。

我把这份烦恼写在了白板上。然而写上去之后回应的也只有

《跟你没关系》

这一句话而已。

到底是怎么了。

就这么烦恼着的时候,灵梦来到了店里

“贵安,霖之助先生”

“哟,是灵梦啊。贵安”

我这么回应过之后,灵梦露出了有点复杂的表情。

正在烦恼的我,询问了灵梦的烦恼

“灵梦啊,魔理沙最近是怎么了……”

提出了这个话题,灵梦又沉默下去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灵梦?魔理沙到底……”

“就只问魔理沙,魔理沙的……”

灵梦垂着头小声说着。好像是生气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我,就这么放低了声音。

“不……。没什么。”

这么说着,灵梦冷静了下来。

看起来,果然魔理沙身上发生了些什么。

不过,我决定不再打听了。

“……我回去了”

灵梦这么说着,就这么回去了。

到底是怎么了。我感到很疑惑

 

 

 

 

1个月后,魔理沙来到了店里。

身旁站着不认识的男人。

“欢迎光临。魔理沙,这位是客人吗?”

总之,对没见过的人打了招呼。

这位男子则是走向我这边,开口说话了

“怎么了?”

我这么问道,男子则出声回答说

“……我们,要结婚了”

说实在的,我没能藏住惊讶之情。

我看向魔理沙那边。魔理沙低着头。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总之事情好像就是这样。

什么啊,这样的话提前说出来不就好了。

“是这样啊……。不过还真是挺突然的。”

“是的。我从初次见面就一直持之以恒地追求她,终于结成了如今的关系。我一定,一定会让她幸福的。所以,请务必……”

男子这么说道,我于是也摆出严肃的表情。

然后,说出了那句话

“……就算这么说,我其实也不是魔理沙的监护人啊。”

我这么说道,直视着男方的双眼。

我看着他的双眼,这么说道

“然后,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对吧?”

男子沉默不语。

于是我继续说了下去

“你有能够一直与她相伴、一直支持她、与她长相厮守的觉悟吗?”

“有”

男子非常果断地做出了回答。

连我都对他的这份自信感到吃惊。然而,这份

我不知为何感到了满足。

然后,露出了笑容。

“……是吗,那么,很好。”

我这么说罢之后,魔理沙也睁大了双眼盯着我。

“请给她幸福。然后,魔理沙”

我看向魔理沙

“一定要幸福”

我露出最大限度的笑容,抬起手来,

看到抬起的手,魔理沙也露出了像是要哭出来一样的表情。

总感觉,那表情中含有的,是喜悦与悲伤混杂的复杂心境。

男子则是表情喜悦地,向我全力低下了头。

“感激不尽!”

这么说着,男子打算回去了。

“那么,就回去吧”

“……是,嗯……”

魔理沙却,没有马上回去,而是

“你先回去吧”

这么说了。

于是,男子就这么回去了。

与充满喜悦的男子对比,魔理沙的表情却有些晦暗。

“……喂,香霖”

魔理沙用有些寂寥的声音说着。

“……香霖你,不会因为我要结婚了而感到寂寞吗?”

“确实,有一点寂寞啊”

我笑着答道。

雾雨家的老爷的女儿要结婚了啊。

连老爷的结婚都会为之感到喜悦的我,多半是会为亲人的结婚献上祝福的那一类性格吧。

……仔细回想的话,老爷婚礼的那个时候,我好像单纯是因为可以免费喝酒而感到高兴就是了。

“……香霖你,就没有喜欢上过别人吗?”

魔理沙好像求助一样这么说道。

而我也对此做出了回答

“我决定了不去恋爱。”

听到这句话的魔理沙低着头露出笑容

“啊……这样啊。原来如此……。你本来就是这种家伙啊……”

这么说着,魔理沙抬起头来,努力对我挤出一个笑脸

眨眼之间,一滴泪水从脸颊滑落

“再见了”

这么说着,跑着离开了。

 

 

 

一周后

今天是,魔理沙的婚礼。

当然了,我没有去。

不知为何,提不起去的劲头。

想要祝贺的心情……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但是,该说是像是离开孩子的父母,或者离开妹妹的兄长的心境那样吗。

总觉得去了的话,就会有什么东西被毁坏掉。

我在白板上写下了苦恼。

“今天,魔理沙要结婚了。她能获得幸福吗。”

这么写完之后,回应马上就出现了。比至今为止都要快

《最不安的,不是自己吗?》

我完全没搞懂这条回复的意思。

“什么意思?”

《什么都没有。比起这个,魔理沙真的会幸福吗……对吧。多半,会,但也不会吧。》

这个回复更加地搞不懂什么意思了。

《嘛,随着时间流逝说不定就会明白吧》

只留下这句话,之后就什么也没再写上去了。

 

 

 

 

 

一年后

魔理沙好像生了孩子。

魔理沙带着孩子来到我家。

“怎么样!很可爱吧!”

魔理沙自信满满地大喊着。

突然想到,丈夫没在啊,

“啊,是这样。很可爱哦”

我这么说着,抱起了魔理沙的孩子。

金发的孩子,与母亲一模一样。

“这么说来,你丈夫怎么样了?”

对魔理沙这么说后,她露出了稍微有些不高兴的表情。

“啊……那家伙的话,工作很忙没来。……真是的。也站在我的角度听听这都什么话啊。”

她这么说着抱怨起来,不过我基本都无视掉了。

比起这个,跟魔理沙的女儿玩了玩。

尽管还没法说话,只是天真无邪地笑着

不过,还是会让人联想到曾经的魔理沙。

接下来,魔理沙从我手上抱起女儿

“那!今天就玩到这里了。我接下来也有工作啦!!”

这么说着,打算从入口出去。

果然,她也安分下来了啊。对此产生了实感的我看向前方

看到魔理沙停在了那里。

还差一步就走出去了的时候,魔理沙再次吐出了言语

“……香霖”

接着,她再度开口

“……我啊,从香霖来到我家的时候开始,从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开始,就……”

正要说出剩下的部分的时候,女儿突然哭出声来。

“呜哇!!抱歉抱歉。好啦好啦,别哭啦别哭啦~”

女婴的哭声,还是没有停下来

“呜哇啊啊!香霖,拜托你啦!”

“欸欸?”

突然就把孩子放到我这里来了。我完全没掩饰住自己的惊讶。

我抱起孩子,她的哭声马上就止住了。接着又露出了笑脸。

对此有些呆然的我,马上又把孩子还给了魔理沙。

目睹这幅光景的魔理沙小声说道

“我觉得香霖肯定能成为好爸爸”

这么说着,骑上扫帚回家去了。

她走之后,店里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我回过头来,看到了令人怀念的白板。

我在白板上写下了

《看到了魔理沙的女儿。》

写完之后,白板没有任何回应。

 

然后隔天,白板的回应出现了。
《是吗》

就只有这两个字。

然后再隔天,又出现了一行字

《估计又会长成麻烦的小孩吧》

听到这句话的我,感到有些好笑

 

 

 

 

一周后

灵梦突然闯进了店里

什么招呼都没打,就这么闯进来了

“呜哇”

稍微有被吓到的我,后退了一点点

然后,灵梦朝我这边靠近过来

“怎么了?是说,好久没见到你了”

这么说来,将近半年没跟她打过照面了。

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灵梦握住了我的手腕

“……霖之助先生”

她的两手,抓着我的衣服

“……魔理沙,已经结婚了啊”

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寂寞。

“但是,不知为何我对此有些安心”

她就这么没有放开地抱着我,说着。

接着又坐到了我的腿上。

“魔理沙说,她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这句话,作为事实应该还蛮让我吃惊的。

说实话,因为我只把她当作是雾雨家的老爷的女儿,

我就觉得,她也只把我当作父亲的徒弟,

但这么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她这么说的时候,我稍稍有点困惑。因为我,也与她一样”

这又是什么意思。

我一时没有理解过来。

“喂,霖之助先生。我呢……叫大多数人的名字的时候、是不会用敬称的哦”

这么说着,灵梦朝着我的脸贴近过来。

这之后的事情,我不想去回忆。

我记得那时候还是夏末,所以很热

以及,基本上是我在被强压着。

 

 

 

 

 

隔天

灵梦自己穿好了衣服,站在我的面前。

然后,张动小小的嘴唇说道

“霖之助先生。我喜欢你”

这么说着,她坐到了店里的椅子上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而我,则是普通地对这声音做出了回应

“……随你便吧”

已经,怎样都无所谓了。

所以,我就这么说了。

 

 

 

 

从那天作为分界线,灵梦进出我的店铺、以及留居的频度都变多了。

这么想来,从那天起,她脸上的笑容好像也开始变多了。

说起来,我的店里并没有多少人或者妖怪会来。基本上来了也不买东西就是了,

不过,总之我好像还是变成了博丽的神主。

看向灵梦的脸,她也只是摆出了个笑容。

真是个任性的家伙。

 

 

 

在白板上,写下了目前的状况

《我啊,变成了博丽的神主》

写完之后,白板上写出了这么一句话

《会后悔的哦?》

《已经逃不掉了》

这么写完后,白板上又写道

《……这可真是出乎意料》

然后,白板就保持这样、没再写下新的句子了。

 

 

 

一年后,灵梦生下了儿子。

这孩子多半是我的吧。仍然很小就是了。

我抱着这孩子,走进了店里。

就在这一瞬间,魔理沙也进到了店里

“哟!!灵梦!香霖!生孩子了啊!“

她那两岁的女儿,虽然还不太稳,但好像已经能走路了。

摇摇晃晃地,一步一步地慢慢走着。

就这样,雾雨家的女儿走到了我的脚边。

“呼。看来魔理亚挺喜欢香霖的啊。”

魔理沙这么说罢,灵梦便露出有点不爽的表情,抓住了我的手腕

“霖之助先生已经属于我了哟。”

听到这话,魔理沙发出开朗的笑声

“哈哈哈!!要是夺走了会变成很恐怖的事,所以我是不会下手的啦!”

虽然这么小了,但我总有件没法放下的事情

自从魔理沙结婚一来,就没再见过她的丈夫了。

我试着向魔理沙问了这件事

“……魔理沙,你丈夫又在忙工作吗?”

“丈夫?嗯,这个啊。离了。”

这句话让我更吃惊了。

“……为什么?”

“这个……怎么说呢……嗯。就那样啦。总感觉很沉重。之类的理由。差不多就那样”

搞什么啊。

魔理沙与那个男人的关系,就是如此轻易就能切断的牵绊么。

“不过,变成单身也就意味着又自由起来了!!”

魔理沙笑着这么说道。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摆出笑脸。

“……不过,养孩子不辛苦吗?”

“没问题啦!所谓“无论什么东西,过分关心就会变得没用”!我的家教是严厉而又温柔的!所谓放任主义啦!”

虽说确实很有魔理沙的风格,但无论如何都让人满是不安啊。
就算是灵梦也对此有些呆然吧。她叹了口气

“不过……这就是香霖的孩子吗……。还真是跟香霖一模一样啊”

魔理沙这么说着、正要把孩子抱起来的时候,灵梦怒鸣道

“等下!不要随便去碰啊!”

这威吓的声音让两个孩子都哭了出来。

我赶紧安抚我的孩子,魔理沙也安抚起她的孩子。

看起来,也没放任到那个地步。

“喂……也不用这么生气吧……”

魔理沙这么说道,而灵梦则只是把头一扭。

看起来是生气了,也没转头朝向这边。

 

 

魔理沙回去了,灵梦也安静睡下来之后,我站起身来、拿起了白板

然后又把烦恼卸载了上面。总觉得这已经成了我每天的习惯。

我经常在白板上写字询问诸如妊娠记录之类的事情。这么看来我也挺闲的吧。

《生下孩子来了,不过我的孩子真的没问题吗。》

《看你怎么养了。》

虽然算是非常正确的回应方式,不过总感觉有点恼火

此外,还有一样让人在意的事情

《魔理沙离了婚,变回单身了。她的孩子没问题吗》

写下这句话的瞬间,字就被擦掉了。

然后,又有新的句子写了上去。

《虽然应该没问题,但最好别跟她走得太近啊。》

这么写着。

别跟她走得太近……是什么意思呢。

 

 

 

 

 

 

三年后,孩子到了可以下地走路的时候,

魔理沙带着女儿来到了店里。已经成了惯例了

魔理沙的孩子,好像很中意我似的靠了过来。

我的儿子那边,则是连靠近都不靠近。

就在这时,魔理沙的女儿把球朝着儿子那边扔了过去,欺负起他来了。

“喂!”

生了气的灵梦,抱着儿子,朝着魔理沙的女儿怒吼起来。

然而,魔理沙的孩子只是气鼓鼓地扭向了别处。

“喂,魔理亚,要好好道歉“

妈妈说的话也没听进去,就这么面向另一个方向站着。

“喂!我说啊!!”

被不听话的女儿惹怒的魔理沙,用生气的语调怒吼着。

女孩有一瞬间抖了一下,但果然还是什么也没说。

我叹着气摸了摸魔理沙女儿的头,开口了

“……做错了事,不好好道歉可不行哦。

听我这么说,魔理沙的女儿无精打采地垂下头。

然后,大步走向我的孩子。

“……对卜起。”

这么说着,低头道歉了。

看到这幅光景,白板上的那句话浮现在脑海里

《最好别走得太近啊。》

到底什么意思呢,完全没搞清楚。

虽然我感觉状况算是好转了吧。

 

 

 

 

 

又过了三年之后

魔理沙的女儿和我的儿子,都大幅成长起来了。

与此同时,魔理沙的女儿和我的儿子也逐渐数落起来了。

就好像真正的姐弟一样。

虽说怎么看都像是我的儿子被单方面拖着走就是了。

此外,灵梦和魔理沙是一如既往关系不好。

魔理沙的女儿好像把灵梦当作是“喜欢怒吼的阿姨”。

嘛,虽然我觉得是自作自受就是了。

 

 

 

 

一年后,做扫除的时候又看到了无缘塚捡来的白板。

我感觉很怀念而捡了起来,

发现上面擦干净之后,又多了新的句子。

《如今的你,幸福吗》

看到上面这么写着,我便回应道

《啊,很幸福》

写完之后,这句话又很快被擦掉了

然后,又写上了新的字

《……是吗。不过,可能也就到此为止了》

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那个时候,我还什么都没去想。

 

 

 

 

一周后

灵梦死了。

和儿子以及魔理沙的女儿一起去森林里探险,遇上了妖怪

为了救儿子而击退妖怪的时候,被妖怪发现儿子就是弱点的灵梦

被趁虚而入,与妖怪同归于尽了。

葬礼当天

儿子哭了。

然而,我除了抱住他之外什么也做不到。

魔理沙也只是,以悲伤的表情看着灵梦临死时的表情。

魔理沙的女儿也哭了。

明明之前那么讨厌她的。

应该没有人会不为灵梦的死悲伤吧。

这么想着的瞬间,我意识到了。

从今天开始,我必须独自一人养育孩子了。

很没自信。但是也只能去做了。

我这么立下决心、回到家里;孩子大概是哭累了,很快就睡着了。

我为他盖好了被子。之后回到玄关的时候,魔理沙站在那里。

“……有什么事吗?”

听到我这么说,魔理沙说道

“……香霖,变成了跟我一样的状况呢。”

魔理沙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悲伤。

“我也……被男人丢下,孤身一人养育起这家伙了。你看,都长到这么大了”

魔理沙的怀中,是沉睡着的魔理亚。

“所以……。从今往后,不……。可能听着有点不知羞耻。”

“说出来就是了。说完再谈吧”

我这么说了。魔理沙稍微有些犹豫地答道:

“……那个,要不要……一起生活……之类的……。我就这么想了。”

对此我并没有感到非常惊讶。

大概是觉得这么想也是理所当然吧。

灵梦不在了之后,只靠我一个人养大孩子也不够吧。

但是,果然脑海里还是会浮现出灵梦的事。

会想起已经死去的人。

“……随你便吧。”

尽管我这么说了,魔理沙也没有高兴起来。

果然,还是有点内疚吧。

从今往后,我的家人,就又多了两个。

 

 

 

 

 

 

一周后

魔理沙相比以往,笑得更多了。

魔理亚相比以往,也笑得更多了。

儿子的表情,看起来稍微有点疲倦。

“喂——!霖!再来再来!”

魔理亚坐在霖的背上玩起了骑马游戏。

“我……我已经累了……”

“不行!再让脚动起来!”

孩子们变得精神起来了。简直到了难以想象一周前(是灵梦的葬礼)的程度。

“喂!香霖!衣服洗完了哟!”

简直就像是结了婚一样的生活。虽然实际上并非如此吧。

在这之中,恐怕只有我会有内疚一类的想法吧。

“嗯……。谢谢”

我这么说着,向魔理沙露出了微笑。

魔理沙则是朝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看到那个笑容,我感觉有什么东西扎在心头。

是灵梦的事情。

我这么生活下去真的可以吗。止不住地这么去想。

我为了拿书动起来的时候,看到了桌上的某样东西

白板

久违地拿起了白板

把自己的不安,写在白板上吧。

然后,跟白板商量商量吧,我这么想着。

《灵梦死了,魔理沙住进了我的家里。我这么下去真的可以吗。》

这么写完之后,并没有很快收到回应。

“喂——!!香霖!魔理亚做了团子哟!”

魔理沙这么喊道。

我“哎呀哎呀”地叹起气来。

 

 

这么说来,已经到了晚上。

孩子们吃过晚饭,已经睡着了。

魔理沙也躺在孩子们身边,睡着了。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把她当成是个大人。

打算读书而走到桌边,又看到了那个白板。

白板上写着之前没见到过的话。

是回应。

《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吧。》

一如既往,没什么特别的地方的回应。

没什么有趣的地方,也没法成为什么答案。

《是这样吗。搞不太懂哦》

我故意写了句讨人嫌的话,去睡了。

但是,却有答复传了过来。

《想搞懂这些要等到大约十年后了吧》

看到这条答复,是隔天早上的事了。

 

 

 

 

 

魔理亚14岁,霖也长到13岁了。

生活还是一如既往没有变化,不过最近这两个人却疏远起来了。

然后某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事。

“你这是什么意思!!魔理亚!!”

魔理沙面带怒色,魔理亚也发怒了。

“没什么特别的。我要跟霖一起离开这个家”

“离开这个家……。我才不会允许,这种任性的事情!”

面对发怒的魔理沙,魔理亚的表情却依然纹丝不动。

只有霖因为害怕而发着抖。

“我猜妈妈还不知道呢……。就趁这时说清楚吧。我要和霖在一起。所以,首先要做到自立。”

“我确实不知道,也完全搞不懂!!”

然而,魔理亚并没有听进去,还是继续说着。

“妈妈……我是知道的哦。妈妈也在跟我年龄差不多的时候结了婚。与霖之助先生以外的某个别人……”

“但那与这又有什么关系……”

“烦死了!我……我也是知道的……”

魔理亚露出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母亲。

然而,视线却只对上了一瞬间。

霖的表情看起来似乎还很畏怯。我看着这样的他,问道

“霖,你又怎么想?”

我这么说罢,霖便转向我这边。

然后,又低下头,没有去看我的脸。

“……我,我只有魔理亚这一个朋友……”

听到这句话的我,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然后,魔理亚带着霖离开了。

“喂!喂、魔理亚!霖!”

即使魔理沙呼喊他们的名字,两人也没有再回来。

 

 

 

当晚,魔理沙哭了。

一边喝着酒,一边哭泣着。

“香霖……。我……到底是哪一步做错了……”

她还是一如既往,没有改变。

想知道的事,基本都来问我。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这样回答。

“确实不能说你完美地养大了孩子。但是,被完美地养大的孩子,一定是会变得不幸的哟。”

这么说完的一瞬间,魔理沙以粗暴的声音说道

“那又怎样!?为什么魔理亚要……”

魔理沙这么说完之后,我又用温柔的声音回道

“魔理亚被温柔地带大了哦。你的养育方式非常棒了。霖也……。或许我应该向你学习。”

说完后,回过神来魔理沙已经睡着了。

我为睡着的魔理沙盖好了被子。

说实话,我有着无法掩饰的不安感。

那两个孩子,之后会怎样呢。

然后,我又想起了白板。

我将这份烦恼卸载了白板上。

这块白板,一定已经成了我最亲近的朋友了吧。

无论如何都没法把它当成外人。

《儿子和(魔理沙的)女儿好上了,离开了这个家。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我这么写下之后,这句话果然又被擦掉,然后有新的句子浮现了。

这时,我想到了之前的某件事。

《别走得太近啊。》

白板那时就已经预料到了至今为止的情况吗。

脑袋可真好啊,或者说,真的有预知能力啊。

接着,经过了一些时间之后,答复出现了。

《这样吗……。跟我想的一样。毕竟魔理沙的女儿,最初是喜欢你的啊。》

上面写的字,又让我获得了新的发现。

尽管并不是什么想知道的信息。

《不过,一定会回来的。她也没有讨厌母亲到那个地步,何况她还是喜欢你的。》

《带着霖离开,是把他作为我的替代么?》

《不,大概并非如此。不过,确实是迷上他了。》

白板像是要认认真真的对话一样,继续写着。

不过,在上面写字的我的心情也逐渐转好了。

 

 

 

 

 

一年后,事情迎来了某种转机。

这一年里,魔理沙勉强自己快活地生活着。

“从今往后,要珍惜属于我们两人的时间”

这么说着,魔理沙又开始戏弄我了。简直就跟当年一模一样。

当年的她经常来玩,也经常坐在我的膝盖上啊。现在已经变得太沉,没法这么做就是了。

有种又回到了往日的世界的感觉。

然而,那一天突如其来的造访了。

“……妈妈”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魔理沙的女儿站在那里。

手上抱着孩子

“……魔理亚”

 

 

 

 

“好啦好啦!到这边来!!”

魔理沙满面笑容地迎接了魔理亚的孩子,也就是她的孙子。

然后,竭尽全力地疼爱了这个孩子。

看到这幅光景的魔理亚也笑了。简直就像是已经长成了大人一样。

至少比魔理沙看起来要像个大人。

“从现在开始,妈妈也成了老奶奶啦!”

听到这话,魔理沙高声怒吼起来

“谁是老奶奶啊!别看这样,我可是才31岁呢!”

31岁

是吗,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了吗。

然后,明明都有孙女了,却只有这个年龄吗。

“喂香霖,这也是你的孙女啊。感觉如何啊,你看”

这么说着,魔理沙把魔理亚的女儿、她的孙女,抱到了我面前。

就好像玩笑一般,这女孩长得跟灵梦一模一样。

同样有着茶色的头发,脸型也与灵梦很像。

简直都要让人产生这真的是这两人的孩子吗的疑惑了。

这么说来,霖仍然保持着童颜。

混杂了半妖的血脉,成长速度也变慢了吧。

看上去还是十岁左右。

然而却已经如此辛苦了。真是抱歉。

“从此往后香霖也成爷爷了!!”

魔理沙笑着如此说道。

“你也是,这可没什么好笑的”

“住口啦!!”

就这样,又成了笑容不曾止息的家族。

就此持续下去的,温柔的家族。

 

把孙女的照片贴在了白板上。

然后在上面道

《我有孙女了》

于是,白板上的字被擦去,又出现了新的字

《是吗。恐怕这孩子,会在她父亲之前死去吧》

这句话让我对害怕起未来了。

写什么呢你。我一下子记恨起白板了。

 

 

 

 

 

十年后

魔理沙死了。

是病死的。应该来说是流行病吧。

临终时,家人都聚到了一起。

魔理亚、霖、雨林都在。

她最后所说的话,总让我感到后悔。

“魔理亚……。你是我世上最可爱的女儿。”

“霖……。要一直与魔理亚在一起啊……。”

“雨林……。真没想到会在这个年龄就见到孙女。我很幸福哦。”
然后,终于轮到我了。

“香……霖……。我,一直都很幸福。虽然一开始……没能和你在一起……。但是……最后却……走到了一起。下到黄泉,应该会跟灵梦吵起来吧……我比她……与你共度的时间要长得多了……”

魔理沙的脸上挂着的,是笑容。

“喂……香霖……。我很伤心啊……。你明明知道……我死了……你肯定会伤心的……我明明也是知道的……。对不起啊……”

“……什么都别说了。”

我可、一点都不想听到这种话。

魔理沙微笑了。然后、

无力地垂下了手。

 

 

 

 

 

 

 

魔理沙的坟墓,建在了灵梦的坟墓的旁边。

这样就不会感到寂寞了吧。

我也会经常来拜扫的。

一定没问题的吧。

我一定会再来的,所以……

而且……你的女儿和霖,也一定会幸福地生活下去的……。

 

 

 

 

 

 

 

向白板作了报告。

《魔理沙死了》

写完之后,足足十分钟没有受到任何回应。

然后,我写下的字被擦掉了。

之后却什么也没有写上去。

 

 

 

 

六年后。我的家里住着三位家人。

魔理亚、霖、还有雨林。

然后,其中一人会在今天离开这个甲。

要嫁到幻想乡中,某个遥远的家庭里去了。

雨林也长成了一位美人。

真的和灵梦一模一样。

出嫁的对象,似乎是从小时就一直一起玩的朋友。

也就是说,是因为产生了恋爱的感情而结婚的吧。

魔理亚对此持半是反对的态度,但霖却什么也没说。

这么说来,魔理亚应该已经三十来岁了,

霖看上去却仍然是十多岁的样子。果然,是因为混杂了我的血脉吧。

“妈妈,爸爸。没问题的,不用担心。我不会有问题的。”

雨林长成了让人完全没法联想到灵梦的温柔孩子。

“爷爷也要注意身体啊。”

爷爷

我还没法习惯这种叫法。

明明我看上去比魔理亚还要年轻。

然后,这家店也又变得寂寥起来了。

就算魔理亚会为了活跃气氛而开口说话

我们父子也基本都是在读书。

事到如今,总感觉非常过意不去。

 

 

 

 

 

20年后,魔理亚死了。

因为曾经是魔理沙的女儿的缘故,我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霖也什么都没有说。

只是一直垂着头。

霖看起来已经跟我年龄差不多了。

就算对别人说我俩是兄弟,也没有人会起疑吧。

尽管如此,他的心理年龄还是相当幼小。

并且、内心怀抱着非常深重的创伤。

 

《魔理沙的女儿也死了。》

我向白板如此报告,然后收到了回复。

《本来,与半妖结合这件事本身,就足够奇怪了吧。》

 

 

 

 

 

3年后,雨林死了

她的葬礼上,有无数的花朵盛放

得知这件事的霖,仅仅是流着眼泪呆站着。

就这么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女儿的尸体。

雨林的死因,好像是子宫癌。

连孩子也还没能生下,就这么缓慢地走向了死亡。

所以,我没有重孙。

霖也没有孙子。

终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然后当晚,我们回到了店里。

然后,霖始终站立着。

“……爸爸”

霖开口如此说道

“……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呢”

霖露出认真的表情,看着我说道

“……灵梦说喜欢我。那个时候在一起了”

霖用力敲打了桌面。

“我想听的不是这个!!我……我现在可是变成孤身一人了!!”

霖的眼里含着泪。

“魔理亚是我唯一的朋友,也是我的爱人……。她是我唯一的朋友啊!!现在我连女儿都没有了!!”

他的表情,冷静到教人吃惊。

然后,他这么说了

“……果然,我还是没被生下来,会比较幸福吧……”

这么说着,霖跑出了店。

“霖!!”

我也跑出店外,却看到他坐上扫把飞向天空。

“……这个呆子……”

我叹了口气。

然而,却并不是因为豪无担忧。不如说反过来,

我快被担忧之情压垮了。

就这么走回店里,脚却踢到了桌子。

然后,在桌上堆成小山的杂物里,看到了白板

“……”

到了这个时候,白板还活着吗。我这么想着

总之,在白板上写下了确认生存的话。

《喂,还活着吗》

过了一会儿,文字被擦掉,然后又出现了新的字

《可寂寞了》

我放下心来,又开始在白板上写字

《霖不知逃到哪里去了。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

写完之后,意外地很快就得到了回应

《不知道》

我想掰了这个白板。

然而,这句话又被擦去,然后新的句子又出现了

《我可不知道这种事。比起我来,你才应该更清楚吧?》

看到上面这么写着,我的脑海里有什么回忆浮现了出来

《快想起来。让他记忆深刻的地方》

这时,我想起某件事来。

魔理亚与霖离家出走的时候,究竟是去了那里?

最初我并不知道,但再次相见的时候,他们是告诉我了的。

我朝着那个地方出发了。

 

 

 

 

 

 

霖果然在那里。那个如今已经成了破破烂烂的废屋的房屋。

他就那样抱膝坐在已经失去了房顶的屋里。

我慢慢地走近他,近到一定距离之后,出声叫道

“霖”

听到之后,霖回头朝向这边

“……你好啊,爸爸”

“回家吧。已经到时间了”

我这么说着,霖却摇起头来。

“……爸爸。我,很害怕。”

霖的声音没有颤抖。

仅仅是带着哭腔。

“魔理亚死去的时候,已经衰老了。雨林也在某种程度上有所衰老。就像那样。像人类一样……。看到她们衰老的样子,我总是在想。啊。我一定是怪物吧……。”

然后我又,什么也没能说出口。

“爸爸……。为什么只有我衰老的这么慢呢……。为什么呢。我也想与魔理亚一同衰老死去。不想看到雨林比自己更早地死去。我想……我想作为人类活着。我……”

“霖,你会比我先死”

我这么对儿子说道

“因为我,继承了最多妖怪的血脉”

霖看着我。

“……我知道的。爸爸是半妖……对吧”

“是啊。所以,爸爸不会把霖抛下、先走一步的哦。”

然后,一步一步地朝我走来。
“我曾说过,我不会再恋爱了。与人类结合、目送爱人离去会很痛苦;也不想与妖怪结合、让对方目送我的死亡。”

然后,我笑着答道,

“但是,我还是谈了恋爱,与他人结合,然后获得了孩子。我发现、那是非常快乐的事。”

“快乐??明明对方是会在你之前死去的?”

“是啊。但是半妖必须要接受这种事。必须带着所爱之人一生的份量,去支持她、拥抱她。”

霖仍然不甚明了地摇着头。

然而,我继续说道

“然而我却发现了,那是十分快乐的事情。所以,我也会支持你、拥抱你的。终其一生。”

我这么说罢,霖再没有仰起头来。

然后过了一会儿,霖站起身来,朝我走来。
“…………爸爸。”

霖走过我身旁,面向远处说到。

“……既然如此,我就要一直为爸爸带来麻烦了哟。”

我的儿子转过头来,面带微笑。

“所以,我也会一直去支撑着。尽管,我多半不会再有像魔理亚那样深爱的人了吧。”

这么说着,霖再次迈开步伐。

他的这种地方,总感觉与灵梦很像。

我们父子离开了这栋房屋。

接下来,我会一直支撑着这孩子吧。我这么想着。

 

 

 

 

 

霖死了。是寿终。

拥有比我更浓厚的人类血脉的他,享年超过了200岁。

那次对话之后,我也一直支持着他,养育着他。

然而,从今往后,我将孤身一人。

香霖堂又回到了最初的样子。

没有任何其他人,只有我静静地读书。

回到了最开始时的样子。

照镜一看,我比最初的时候稍微衰老了一些,

但看上去仍然是30多岁,并没有老去太多。

然而,以百年为单位的时间也很长了。我有种自己的人生已经结束了的感觉。

即使就此死去,也不会留下遗憾吧。

只剩我一人的,寂静的空间之中,

就在我站起身来,发出响动声的时候,

我看到了一块陈旧的白板。

不,应该已经不能算是“白”板了吧。

我感觉很是怀念。久违地在白板上写点什么吧。

于是,我在白板上写下了字。

《终于,变回了孤身一人》

已经变成了报告的文字了。

果然,并没有马上就获得回应。

简直就像是在通过电话进行交流。

过了一会儿,写上的字被擦去了。真是叫人怀念的光景啊。

然后,又有新的字浮现。

《是吗。我这边也,似乎已经结束了。》

上面这么写着。我感觉有些好笑,于是稍微笑出了声。

接着,文字再次被擦去,又再次浮现。

《我也差不多要消逝了吧。会去往天堂吗。能看到大家了哟》

白板的天堂是什么样的啊。然而,我却不觉得这句话是什么玩笑。

然后,白板上最后写了这么一句话

《去博丽神社的仓库》

写完之后,白板上就只剩下这句话了。

即使在下面再写什么,也没有再被擦去了。

真的死去了吗。不过,在此之前,还有另一件在意的事。

为什么要去博丽神社的仓库里呢。

不过,还是有去一趟的必要的吧。

我拿起白板,动身出发了。

 

 

 

 

 

抵达神社就能发现,这个地方已经很久没人清扫了。已经生出了青苔。

杂草长得太旺,变得难以通行了。

穿过杂草到达仓库,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

虽然之前也去过仓库,但那里应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成了神社神主的那段时期应该也造访过,但那里就只是普通的堆放着杂物而已。

带着怀疑的心情,我打开了仓库的门。

在仓库的深处,有着一扇我没印象的门。

那扇门就是如此异样,让人没法认为这是仓库。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推动了那扇门。

门也应声而开了。

看起来,门里还别有洞天。

 

 

 

门对侧的房间,放着大量的笔记与一块白板。

白板上写着一行字

《去博丽神社的仓库》

我将这行字与我手中白板的字迹比较了一下

尽管几乎被擦光,只剩下“博丽”两个字了,

但还是非常明显,是同样的字迹。

然后,我看向了那些笔记。

那些笔记里,记载着我的人生。

我一路漫步至今,与灵梦结合、灵梦死去;然后魔理沙造访,魔理沙死去,最后只剩我孤身一人。

那之前的笔记,则是与魔理沙结合,灵梦与某个别人结合,与魔理沙生下孩子,又得到了孙子。

笔记上,写着各自相异的我的人生。

其中有着与那场宴会里遇见的妖怪结合的人生,

不知怎么搞的,也有与紫结合的人生。

也有我在那场藏金事件里去挖掘了的人生。不出所料,变成了非常麻烦的事态。

宴会中相遇的少女们之中,有着各自不同的少女的名字,也有着闻所未闻的人被记载在其中。

与蕾米莉亚结合的人生之中,我好像当了一辈子的执事。

与女仆结合的状况里,也差不多是同样的命运。

与我抵达了完全相同的命运的人也存在着。也有生下了女儿,而非儿子的人生。

与魔理沙的女儿结合的人生,实在是不想去读;

但最多的,还是没有与任何人结合,孤身死去的人生。

我明白了。大概,有无数个我来到这里,在这里用白板对话,

让另一个我走上不同分歧的人生吧。

走过了有着巨大变化的分歧,

度过各种各样不同人生的我,都曾经存在于这个房间过。

看向最早的笔记,上面这么写着。

《与我的经历不同的人生,究竟会是怎样的呢。作为那种时刻的预备,送出了魔法道具》

未来之中,存在着能够操纵时间的道具,

也有着能与未来通讯的魔法道具。

那就是面前的机器了吧。不过已经毁坏了。

不过,这种未来也是不会改变的吧。

只要,还有通过白板送信的人。

看向白板,上面写上了字。

《8月4日》

是我捡到白板的那一天。

看到这行字,我感觉有些开心。

接下来的人生,不再是我生活下去的人生了。

见证另一个人生吧。

然后,培育另一个我吧。

为了让我的人生,能够被培育成美好而又无悔的人生。

我会一直、一直给予支撑的哟。

 

 

要将其导向怎样的人生呢。真令人期待

首先,来将过去的我写下的一个个道具的价格

稍微做出些改变吧。

 

 

 

 

 

“我所经历过的人生,非常幸福。”


评论(2)
热度(12)
< >
写不出同人文只好翻译的一般通过人。
贴吧ID: Paludisme

你在中文互联网看到的网名是Rincewind的人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我——而不管是中文互联网还是外文互联网,网名是Eldsluft的人百分之三百是我。

Eldsluft意为“fire gas”,是舍勒发现氧气时为其取的名字。
< >
© on Air and Fire | Powered by LOFTER